喜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_出口業務

出口業務

喜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86年成立,五金雜貨的出口貿易已經營近40年。如五金工具、測量工具、手工具、氣動工具、汽車修護工具、園藝工具、寵物用品、文具用品等。產品行銷於全國各地,主要出口市場為印尼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並擴展至中國。我們本著尋找最優質的產品與提供最親切、快速、專業的服務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由於多年寶貴經驗累積,專為國外客戶解決疑難雜症,並且我們也能夠提供客製化的需求。期望可以透過我們優質產品及專業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。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項目有興趣,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及需求,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絡,謝謝您的來訪。

聯絡信箱:sheili@ms27.hinet.net
喜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_進口業務

進口業務

2003年開始增加進口食品業務,並獲得數國品牌的台灣總代理。如:馬來西亞澤合怡保白咖啡、南非Freshpak國寶茶、印尼CAFFINO咖啡、KOPI TUBRUK GADJAH咖啡豆、VIFON越南味豐泡麵等。進口產品以生活用品、食品、保養品、寵物用品等為基礎。並逐年增加台灣市場內需之其他相關用品。


誠摯邀請各界業者合作,推廣產品至台灣市場,詳細內容及合作方式歡迎來信討論,謝謝您的來訪。

聯絡信箱:sheili@ms27.hinet.net

首頁

國際貿易

品牌

聯絡我們